真正到谷底就會反彈的很高還記得自己多年前,是藝術指導時,不喜與人交際,消化性的客戶產品不慣的再重複。
公司每年厚厚的評估表,問著,今年對公司有什麼貢獻阿、明年的展望是什麼、你覺得
你還有多少淺力沒發揮呢?.............很多很多的我無法回答,說是配給我的客戶很菜市,說自己的能不好(我怎會承認)此刻,面臨轉型、自動離職的困局?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讀到一段話,真正到谷底時,才會反彈更高,就像球一樣,你重重的往地上摔,他會彈得比你還高的......
我問自己,我的障礙在哪裡,真的痛到極點了嗎?
我找到答案....我認為我可以做創意
我的頭腦欺騙我自己,我承認...我真的願意面對自己
我很擅長做製作物,這是所有廣告人很不削的,我跳出來了!
機會來了,公司改變了,成立設計中心,由我來接主管一職,
這是我人生第一大轉機 ,轉淚點!
現在頂端的我,很慶幸我到了谷底,很訝異我會面對自己的【不行】,然後看到我
【行】
分想給想往上爬的人、每天很痛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