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離職至今,兩隻手都要數過兩遍,
剛開始,彷彿像是退休一般,心裡想著,我在哪裡、要去哪裡........
習慣了像風箏另一頭有人拉著線,照著做,方向是不會偏的.........
不知哪股勇氣,毅然的減斷了高薪、高寵愛的線,我要沈澱去!
長官的納悶,部屬的不捨,家人的不安,我勇氣面對!
這幾天下來,或許是身體還是留著創意的血,生命自然為自己找出口。
我沒有停,創作不慣......
我學會了用手做娃娃
我創作T恤
我學會用部落格記錄我的日記
我今年41
之前生活玩我,現在我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