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5.JPG
前幾天姪女在榮總做第二次腦部開刀,我很想像以一個10歲的小女孩來說,她是那麼勇敢,
開刀之前,她沒哭過,雖然將害怕寄託在隨身的娃娃身上,但怎是我們大人所能比!
11點50分推進開刀房,家人及我的心情就像等候室的20度冷氣一樣,無助的冷到極點!
姐說:這主任醫師很仔細,手術時間少說也會12小時以上.........
pm11:30
等候室的告知螢幕,依然沒有她開完刀的訊息,此刻我終於體會到,人不能勝天,無助,
,內心不斷的祈求各方神祇,聽到我的祈求,
她很勇敢,她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有誰來幫助她!
我真的什麼也無法做 sad.gif
我只能數著手上的水晶,一顆水晶、一秒的時間,十分的關愛.......
pm1:00
醫師出來告知,順利消息。
謝謝!
祂們聽到我的祈禱了!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