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jpg
我的小寶貝從小就聽懂大貓的話
大貓視他如己出
他兩的感情,認誰看了都會感動
今天,他們不見了
我翻遍所有可以躲藏的空間
沒有他們的蹤跡
我開始歇私底裡的打電話,他們可能會去的地方
小寶貝帶走了他珍藏的圈圈糖及他的寵物【大貓】
我知道是自由帶走了他們
我開始不自由了,因為我的愛被他們帶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