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課開課摟
我的堂課

昨晚是第一堂客
剛開始進入會議室,顯得燒許的緊張
好像又回到老本行,創意提案一般
學員陸續的進來,緊張之氣全然的消失
我試著整理我以認知的工具及技法
很邏輯的一動一動的陳述
之間很擔心我自以為簡單的步驟,草草帶過
而忽略他們是完全的陌生
還好
每天都會作上個一兩隻娃娃,所以當場表演試做一番
到還上手,不會生疏,更不會緊張
結束之前,問了所有學員
有問題嗎
對於回針縫,輪廓線縫、平針縫、密針縫
大家有問題嗎
大家回答說:作了問題才會出來摟,現在都沒問題
恩..恩
我知了,各位下禮拜三我們盡量在課堂把他完成,不要用到家裡的時間
我想大都有家累,可能沒有時間,我想盡量在課堂完成吧
再見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