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估價王


緊張的一天
突如其來的要上東森估價王介紹娃娃
既高興又害怕
想都沒想過會上電視介紹
不管了、當應她!
禮拜六錄影,帶了七十隻作品到現場
深怕會失禮
時間一秒ㄧ秒的過去
換我上去了
一上去,耳際傳來眾多的呼聲
好可愛喔
好可愛歐
............

這時揚帆問我神磨動機要作襪子娃娃呢?
我從頭腦裡拿出準備的話詞
有一天我老婆整理一大包襪襪要丟掉
丟掉覺得可惜
那就來加以利用看看,而且襪與娃音很接近
也可能可以做出東東來喔
於是這樣就一頭摘進去了
這時,揚帆拿出一雙空襪襪子來
要我當場做出一隻娃娃來
..............................
過場很繁複,簡略了
就這樣,我喘了一大口氣
我搞定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