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本書,我決定離職

有朋友問我,做好好地位什磨要離開那高位
離開人人稱羨的創意總監位置,而公司又響亮光彩
萬人之上,一人之下

為什麼?為什麼
我擠出了很多很多的理由
給了自己也給別人,不過大家多半不相信
直到最近,好像玩出什麼東西來了
於是,大家都相信了,
我在玩
而且是不三不四的玩
因為那本書 ,靜心之路
我可以好好玩
過去的我就像是在爬山
好不容易爬到高山頂了
看完了風景
接下來,要做什麼
當然是要下山摟
想想看,我們怎麼可能都一直待在聖母頂不下來呢?
再換一座山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