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報告這次準了

今天是什磨日子
天氣陰陰
功課都做不下去
細雨不間斷的打在鐵皮屋上
沙沙作響
好像我想出去玩的心情喔
這時候應該是在被窩裡
但我好想去玩喔
我不想賴床
對面因雨飄下來,而捲起的涼風
吹得我很豆花
媽媽剛出門前拿了100元,要我自行料理午餐
這時候我都懷疑
我她生的嗎
她為什不帶我去呢
媽媽常常檢查我的連絡簿說
我的國字常常錯一堆
成語亂用
是這樣的嗎
大人都不了解我
..........................................
我現在的心情
讓我想起一句成語,很嘛急喔
無雨問蒼天
我多磨希望不要下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