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嗎?

電話那頭傳來她哭泣的哭泣聲
我喜歡妳, joy
我試著去喜歡男孩子
我做不到,真的!
我們繼續在一起好嗎?
我無法忍受妳多看may一眼
不要這樣傷害我
teeny妳有在聽嗎?
.................................................
我有在聽嗎,我不確定

t e e n y 妳 有 在 聽 嗎 ?
說真的
我喜歡的她的柔,喜歡她看我的眼神

我確定我我不喜歡同性
我怎回她
頭腦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選擇
我不想傷害她
脆弱開始攻擊我
我們可以單純做朋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