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看法及主見的學生

他是三年級
昨晚他處處充滿了主見
來作一隻兔子好了
老師我不要,兔子的耳朵長那樣我不喜歡
我要你那針線包的樣子
圓圓的耳朵貓
老師你等一下
我上去拿我爸爸的襪子來作
這一雙,我打電話跟他說了,我爸爸說沒問題
你會縫嗎?會阿!
我縫過鱷魚還有......
我上去拿喔!
不用了啦、趕快來作
不然你今天會做不完的
你在哪裡學阿
老師我是在美國的學校裡學的,三個小時喔
你會打結嗎?
當然會摟,我姥姥教的
你看
這是昨天跟他在課堂上有趣的互動對話
很可愛的小孩
有看法但沒框框
我喜歡
上面是他昨晚的作品
他打結地方法超熟練的
連在座的阿姨們都覺得驚訝喔
禮拜四真是越來越有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