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讓情緒降溫

這過程當中,
會有種強力的無力感
有時會懷疑,創造力會消失了嗎?
這跟年前的那天離職有著同樣的心情
是我太熟習環境了嗎?還境遷就了我?
還是我本來就與身具備了創造能力
在後續的幾年裡,我看到了!
然而,這幾天左腦出來的不安
我又開始懷疑了
在安定感中,才有好創意?
還是不被干擾。
昨天的證明,讓我深深的確定
情緒是左腦,創意能力是右腦
當我啟動右腦開始創作娃娃後,情緒只是淡淡的在外圍
進而一絲一絲的消溶
直至左晚深夜,不管在娃娃的耳目一新之外,還多了一件讓我興奮的T恤diy喔!
我將會慢慢的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