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在這裡發表一個舊生感言!!!! 嘿嘿
我是第二期即將要邁入第三期的舊舊生
從第一隻自己做的襪子娃娃誕生起
到現在已生出12隻娃娃了(ㄟ 我是屬於少量型的學生,
老師教學是四堂教學中,至少有三隻新品娃娃誕生的)
第一隻娃娃誕生時,我是帶著炫燿的心情,由教室搭捷運~轉搭公車~近2個小時的車程,一路捧回家,捨不得放進袋子內
我自覺也不是個手多巧的人
在教室中被針刺,或針跑到娃娃身體內,找不到針頭,是常發生的事
而且也不是每隻完成品都很完美
但我覺得這就是樂趣所在
前一隻的不完美到後一隻的完美,會讓人很感動滴
昨天在家中,就做了一隻感覺很對的娃娃出來
快來學吧,真很好玩的

margaret 在 新浪部落 於 2006/09/01 11:2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