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塔老師你好
先前逛街時,不小心被櫥窗的娃娃吸引,
我從小就不喜歡娃娃,但那些娃娃們,抓住了我的眼光 。
好可愛也好單純!
也看到了你所出的娃娃書,二話不說,就給結帳了。
回家之後,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仔細研讀(一直到了三點鐘,害我眼睛都黑了一圈了)
從雜亂不堪的抽屜裡找到針線包,照著書上一動一動來操做,
做出來了,天那!我不敢相信我可以完成一個小精靈ㄟ,
我很想挖老公起來看我的成品,但心想太慘忍,算了!
早上,老公看到後,直誇我做得不錯,我好高興喔,
我更有信心了,翻片家裡的舊襪子照書裡的娃娃做了好多隻。
然後呢,我家養了一隻黑貓,我憑感覺也給她自己做了一隻黑貓,
朋友都說很好看,很像平常的我,還要我做幾隻給她們,
我看我慘了!
我把成品圖片寄給老師,可否給我指導一下,
很想有機會在去跟老師學習。
老師的書一定會大賣喔
謝謝你
sherry


以上是讀者的回應
真是太厲害了
好久沒看到令人恐懼的人了,真是有天分阿
我給趕快再來研發新技巧跟新動物,在出一本書
讓跟所有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