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上禮拜三,接到黑阿姨的電話,說要早一點來上課,晚上有事
三四點她來了,她從袋子裡,拿出了,在家裡所做的娃娃
問我的看法?老實說,每隻都很有創意,有一隻還穿比基尼勒,讓我眼睛一亮
當我看到黃色斑點牛時,我跟她說,手不用裝上去了,牠身上已經有手了
就是斑點,剛好落在手的位子,你只要用在邊緣縫上黑線即可
中間,繡上一頂帽子,彷彿雙手拿著帽帽一般
剛好 ,你給牠下的眼神像似靦腆的紳士,脫掉帽子不好意思的站在你面前
很合,很好玩吧!
我跟你分享,想要有新的作品及真正的創作,就是要在現有的作品當中發現牠的可能性
忘掉腦中所有的記憶,包括卡通、漫畫造型
不要做出理所當然的娃娃,像魚,襪子腳尖塞滿棉花馬上就很像了
在廣告角度裡,這是很赤裸的理所當然
拿到一雙襪子,要善加利用牠的材質、形式、花色,再賦予牠新生命
你嘗試看看,你已經抓到創作的味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