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音機播放一首歌

裡面的一段話吸引我

「你瀟灑一句話,卻要我痛苦一輩子」

 

“絕”

充斥整個社會,好像是現在的習慣

男女之間的關係尤其明顯

( 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周遭的好朋友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們分手吧)

(我想出國唸書,我們就到今天,好嗎)

(你很善良,但我跟你說,我們不適合........)

職場之間的關係也是

(對不起,我們發覺你不適任。)(不好意思,你就到今天了。)

(我跟你説,公司感謝你過去的努力,也肯定你,讓你走,這是不得已的)

“角度”

每個人的位子不同,所產生的角度也不同

每個人心中也都有標準不一的目標

我們真正要的是什麼,在絕之前,應該先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