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上節目沒有前幾次,那磨緊張

這次人超多的
還好是第三個出場
現場有好多明星
我背負著女兒要我簽名的使命
我要鎮定

前一個是住在彰化養很多動物的A先生(芋頭色的那位)
超厲害的,又是買馬,又買鱷魚.........
只為興趣
下一位是高級餐廳的經理
他是假的,不過很佩服他的臨場反應及充足的做功課
可以把頂極的食材、高級的料理一一報告出來
不過他是最被質疑的(黑色西裝那位)

終於換我了
一陣乾冰之後,我走了出來
吳宗憲終於領教了他的口才及反應度,超贊的
不過常常會離題後,又很快的回歸正題
幽默無比

問玩話之後
現場來賓一一質詢
後來其他兩位是最被質疑的,連養動物的那位也是
主持人問來賓說,為什磨沒選我不是
他們一致認為我最像
接著,推出所有的作品
現場一陣嘩然 好可愛喔
大家終於看到了口愛的娃娃了
我也結束了一個事後胃抽筋的錄影了
不過這機會真的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