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昨天新班開課的第一天
將工作室的座位排好
12點不到
一位來至基隆的美女早到了
時間還久,除了介紹展示的做品之外
我想先讓他開始做吧
還好平常的他有學針線技藝
很快就上手

人陸續的進來
還好還可以坐得下

我觀察每個人的個性特質都不同
反應也不同
有很外向樂觀
有的很內斂
有的很風趣
雖不一
但都有一個特點
那就是
內心都有一個可愛的心靈

昨天一樣快樂
看學員成功的完成一隻隻的福神之後
大家都很開心
其實我才是開心
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分享我的可愛
就是最大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