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短短幾行字,看完以後令我感動不已
看到他兩夫婦恩愛的感情及
能讓處在生病狀態的他,笑出來...
心裡的悸動很難用金錢來衡量的。
希望他能趕快康復喔

丹塔老師
已收到您幫外子製作的襪子娃娃,
外子露出許久未見的笑容,
直說要我去學,
再做出更多可愛的娃娃。
謝謝


這幾天在等待娃娃的到來,心裡很期待,晚上還夢到了!更期盼見到外子看到娃娃時的笑容.
灰色的那隻兔子其實有些像我家的小灰,臉龐帶點淘氣,但長耳朵又像我家八歲兔爺爺芋頭.(我家共有四隻不同顏
色的兔兔,從四歲到八歲,是我和外子的寶貝)
我希望外子雖然生病,但天天都能像兔娃娃一樣,開心地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謝謝你,老師!我相信你的襪子娃娃帶給了許多人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