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5.JPG
很多道理我們都好像都懂
也都自以為是
但還是要自己真正去體會
我再之前公司種了兩棵盆景
當時,茂盛不已
有好幾次,他的變化是我部門會有人走的徵兆
幾次以後我很細心的照顧他,它們也越發的散發著陽光
枯了,唉!又有人要走了
趕快救火吧!
後來我也預言說,如果哪一天它全枯了,應該是我離職的時候了
真的,也應驗了
我在三月提辭呈,之前它就有變化,僅兩天沒澆水它就枯萎【以前可以撐很久的】
大嘴巴吧!
後來,抱回家給媽媽照顧,看看是否有希望回生
媽說:像這種狀況,需要把全部的樹葉撿光,在加以適當的施肥就有可能就回來
一天天的過去了,有天早成開門一看,它真的冒出新葉子出來了,芽也多很多
心情彷彿像是生小孩般的期待它趕快長大,
隨著他日益的茂盛,我的工作事業也像它一樣都出現其機的機會
這件事情以後我體悟了,
道理再簡單,沒有去經歷,它也只是別人的口水爾已。
改變不如意的現狀,需要全然的勇氣把自己拋空
它的改變才會很大,也會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