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jpg
我們常常說:要放下或放下,那是因為我們對痛苦已經受不了,
我們無法逃離它 ,所以告訴自己要放下,那是一個自我欺騙的概念。
但是它也是個方便的概念,事實上要放下,也意謂著我們要抓得很緊,如果我沒有抓,為什摸要放呢?
那是思考第一種方式,告訴自己不要執著,事實上是因為我很執著,我的自我創造了自我欺騙的概念。
如果夢能實現,我們會會告訴自己不要做夢嗎?
如果能得到,我們會放下嗎?
當我的心很寧靜,我會看什麼事情都很沒問題,當我的心一大堆問題,我看到什麼都有問題。我看不順眼有多少東西,代表我有多少邪曲的心隱藏在裡面。
雖然我們從來不發一言語批評人,但你知道嗎我們內在有多少的看不順眼?
什麼叫高貴的靈魂?什麼是真正的聖人?什麼是清靜的人?
【往內看就是清靜】
摘錄:靜心之路,回到生命真正寧靜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