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685.jpg
各位學員,今天的課程請各位踴躍提出意見或看法,
我會給你門獎勵【書】喔
老師!我門不要【書】啦!
我門都是業務,而且ㄋㄟ,我門有玩幾圈勒,所以我們不要書啦
這是昨天聽到的真實事情,我有感而發,
其實【書】是很多人累積很多失敗的經驗,先人的智慧,總總的身體體驗中,而累積的經驗傳承。
【輸】我們做每一件事情很難做到都沒有挫折、失敗,今天沒有拿到這筆生意,
後續大家都會去檢討我們為什麼輸、輸在哪裡,
所以這樣的經驗,讓我們下一次【贏】得生意,不會犯錯。
所以【書】不一定是有形的書本,它是無形的經驗,習慣與智慧的統稱,
但卻是建立在每一次的輸上面,它才有存在地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