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休想在叫我多做一點!

我體諒公司
體諒你
但不代表我就是好欺負
每每
離職信到你那邊
你總是跟我說
公司需要我,我很重要
你對我這磨好,我怎可以在這個時候背叛他?
是這樣的嗎?
我看到你對其他同事的口氣都好溫柔
看到我,彷彿是仇人般的相對
同事朋友一再說我笨
沒種!
這次我想清楚了
我的價值,不是努力工作、用力做事情
你不用在ㄠ我了
我想把我的剩餘價值
用到極限
我要生活就要活!
再見!
我下班了
你找別人作吧
好久沒有看到車水馬龍地下班潮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