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在店裡頭,他抓到了小孩的眼光了昨天在朋友裡

昨天在朋友的店裡頭喝咖啡
他告訴我娃娃擺這麼久的時間,
這隻鱷魚,讓小孩最為喜歡
一位客人的小孩,執叫要他爸爸定一隻
他好喜歡歡喔,如果可以抱著睡覺多好
我回頭只細看了鱷魚一眼
發覺那裡面有一種元素,是小孩喜歡的符號
在白白的鱷魚身上,縫了像畫上去的嘴線及牙齒
像卡通
像漫畫

不過後來我學會了光法以後
我審思昨天朋友的一番話,
小孩絕大部份都是好動的,停不下來
從光法來看,白光較少,黑光較多
白光主寧靜,溫暖,和諧
黑光主動力,持續力,爆發力
而那隻鱷魚又是純白造型
讓停不下的、好動的小孩會有補償平衡作用
九色光法,
讓我更能深入去了解客人的特質
進而讓娃娃與客人之間的互動更為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