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創作將近七八個月以來
接受客人定製娃娃
每次在創作的過程當中
無形當中都會感受到對方的特質與個性
即使心中要做作出有可愛的感覺
但完成後還是無法達成
後來交件後,說出我從娃娃身上解讀到的對方個性特質
客人往往都是驚訝的表情回應
這是我喜歡接受定製的原因摟
不會有一隻重複的

這裡邊的兩隻白色兔子及獅子
就是令我在創作過程中
感到驚訝的地方
他門市在國外即將結婚
委託人只給我倆雙襪子及他們的英文名
當時心想來作隻兔子與獅子好了
這兩個元素很衝突
兔子怎會做出胖胖的呢
獅子哪又會是瘦瘦高挑的呢
很是好奇
昨晚交貨,也描述了從這兩隻娃娃身上解讀到他門的互動特質
證實都很吻合
這就是我會醉心於襪子娃娃創作的動力與原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