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收到訂單後
看到被送者的名字後,眼簾映入的畫面的是鋼筆的形象
相對我也感受到她個人的特質
直覺告訴我,大象是她要做的
下面是她收到禮物的回應
謝謝她

哈囉~~我就是這隻娃娃現在的主人~~
在離職的時候收到這份禮物,實在感到驚喜!
可能是同事看到我有買老師的書~~而有了送我娃娃的主意~~
就像老師說的,他們真的是群很有愛心、熱誠的同事~~
處在這種上班的環境當中,真的很讓人感到溫暖、愉快!
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呢!
另外我也很驚訝,老師竟然會尋著同事給的資料~~
而做出大象,因為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動物之一啊!
最後想告訴大家,在工作職場上,每天遇到的人都不同~~
只要你肯付出,一定也能收到同事們用心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